2010年6月17日

ケーキ*東京甜點 水果派名店:Qu'il Fait Bon キルフェボン 銀座

2010.5 


雖然已經是一個月前了事情了...
不過作為我的甜點之旅第一號,還是來紀念一下好了!
在台灣就一直想吃上面載滿滿發亮水果的蛋糕、派,但台灣肯這麼下重本的店很難找阿!!!
因此我決定出發去吃這家很多人推的閃閃發亮水果塔店-Qu'il Fait Bon

這家店從metro的銀座一丁目某出口出來就在正對面。某個星期六。當天早上被同學放鴿子,所以在開店前5分鐘到達,已經有一些人在排隊了。

但實際上不如網路上講的那麼誇張,我從進去吃到出來都還沒有人需要排隊~

內裝是青春洋溢的藍與白,帶點鄉村風。1樓是外帶區,除了水果塔還有各式乾蛋糕與餅乾。
2樓才是內用區。要在此享用的話直接上2樓就可以了。


 


點了赤いフルーツのタルト、春季限定葡萄柚派(忘記名字了= =")和一壺茉莉花茶。昂貴的早餐阿,應該是這幾個月來吃的最豪華的了,點完後就來觀察桌上用具。

過一會兒,茶上桌了,會給一個漏斗,等漏光了就表示茶好了。另外還附有保溫套子。



重點上桌了!!!!閃閃發亮!!!!!!!!

斷面秀。


我個人的觀點是,不知道是我那天味覺又問題,還是!?本來最期待的滿滿莓類的派,整體而言上面的水果幾乎只有酸味,而且是那種單調的酸,不會回甘...派皮則真低很棒。反而葡萄柚派非常的好吃,多汁、味道層次也很令人回味~~~

茉莉花茶,恩,就是茉莉花茶

消費總額 1753羊,我好墮落我好墮落我好墮落...QQ

http://www.quil-fait-bon.com/shop.php?tsp=1
要注意的是銀座店已經在2011.4.28轉移到隔一個街廓的地方了
新的用餐空間在地下一樓(需於1樓受付登記)
*2011.9.27補充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