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7日

食*燒肉 牛角=六本木店

利用日:2.20.2012

我是一個很愛吃肉的人><
但燒肉這種東西很難一個人去吃,而且又貴
所以一年中也沒去吃幾次,但很莫名的再年初兩個月內就吃了3次
而且都是牛角!!!還3家不同分店...
覺得每家分店好像沒差到哪裡去~


日本人進這種店家,一定都是先來一杯飲料...當然通常有酒精成分的居多
跟台灣吃飯習慣最大的不同,我想應該還有要等大家的飲料都上,先乾杯後才能開動


牛角是單點式的,五花撩亂的menu

*最後點了牛角盛り(綜合拼盤),還有我最愛的タン(牛舌)
*先來點綜合泡菜跟生高麗菜盤~

*桌邊有很多瓶瓶罐罐,有我愛的檸檬汁,還有這個魔法のつけ塩(魔法的沾鹽)...但我不太記得味道III

*是桌上型的木炭烤爐~只是這樣要烤得時候,久了手有點痠
*雖然這樣好像不多,但加上愛吃日本的米飯,點了2.3碗,其實四個人也是吃很飽的~
但最後來是來一下韓式冷麵!!這個很好吃,麵條QQ的,搭配上清爽的冷湯汁!推薦推薦
痾一個人好像2000YEN左右XD 聽說跟台北的牛角吃起來差不多錢,但是日本大學畢業的薪水起碼是台灣的2倍耶= =
然後隔壁桌是兩男兩女,感覺很像第二次聯誼...男生一直在吹噓自己工作上的事情,女生就附和好厲害唷!
之後開始聊起童年的卡通,還蠻有娛樂性的XD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