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6日

2012*°41 巴黎迪士尼(2)disneyland park



接下來轉回另一邊的disneyland park!入口處有大大的米奇花圃迎接來賓。

*地板上每個地磚都鑲嵌著名字,是對迪士尼有貢獻的人?


*迎接20週年的迪士尼樂園。

*先搭個迪士尼鐵路,一入口的美國大街區搭車的車站是main station,搭車可以快速瀏覽園區,挺適合我這種時間緊迫的旅人。搭半圈後在fantasy land station下車,總要先來見個米老鼠吧!

*參見米奇的地方設計還挺不錯,整個排隊的地方像一個大劇場,播放著米老鼠卡通,這樣排隊比較不無聊外,小孩都被卡通吸引了才沒在那邊耍脾氣,之後就到後台去見米奇囉。終於輪到我了,一次會放幾組人馬進後台小房間,前一組是父母帶小男孩,男孩看見真人米奇,嚇到完全不敢接近,爸爸媽媽怎麼安撫都沒用XDD,結果爸爸拿著單眼只拍了米奇的獨照就說掰掰了!工作人員人很好,會幫拍了很多張合照,還會換角度。

*走出劇場,外面突然大放晴天。趕緊在愛麗絲的園地拍照

*迪士尼一定有的小小世界

*其實法國迪士尼雖然小歸小,但場景都挺精緻的,細節都別有一番歐式浪漫的風情。商店或餐廳的室內更是夢幻,讓人完全聯想到巴黎舊時美麗的拱廊游逛街,精緻的玻璃彩繪圓頂。
*discovery land 


*再來就是20週年紀念遊行!好多公主系列XD

*從一大早就沒吃什麼東西,決定到buffet大吃一頓!過晚餐時間但還是超級熱門,排隊排了好一陣子才能進去,費用包括1杯飲料與buffet。拿到單子後,服務人員會帶位,再把飲料送過來,但蠻倒霉的,我的一直沒送來,隨手捉了一個人問,他卻說這不是我服務的區域。看來他們是區塊責任制的,還莫管他區瓦上霜......在捉了3個人等了20分鐘後我終於得到我的飲料。就開始去拿餐點了,還算不錯,也有現切的烤牛肉,不愧是法國超多蝸牛的XD

6月的巴黎,天怎麼都不會暗XD讓人真是時光錯亂阿。因為不能太晚回家,所以差不多在逛逛拍拍照就在天還未黑時打道回家了!決定了,下次還要再來,雖然在美麗的巴黎花一天逛迪士尼好像有點浪費,但找回一天不同的浪漫也挺不錯的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